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夏天最好穿的衣服是什麼,我相信以這個問題問人,我會得到很多個T恤這個答案,沒錯呀,炎熱的夏天,什麼衣服穿起來最舒服,最輕鬆,當然莫過於是簡單的T恤囉,可是T恤絕對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,就是那樣而已喔,T恤可以很多元,可以很酷,可以很有風格,端看你怎麼選擇,今天就是要來推薦大家一些特別的T恤款,讓你下次在買T恤的時候有一些選擇標準及想法,為自己在炎熱愉悅的夏天挑一件代表個人格調的T恤吧。





現在的T恤真的非常講求創意,非常喜歡把一些原本應為立體的元素加諸在衣服上,使它成為一個平面的藝術體,如這座如假似真的咖啡機和這條亮眼的領帶,非常有趣得被平面壓縮在一件T恤上,展現一種又像真又像假的創意,先前介紹過蕭亞軒穿的一件印有大耳機的T恤也有一樣的效果,就是把立體的東西給印製成平面鑲嵌在身上,非常俏麗幽默的做法。




這種充滿日式卡通風味的圖案也常出現在T恤上,更常出現在歐洲路人身上的T恤上,歐洲很多型男型女對於日本風味的產品都有一定迷戀的程度,我想日本的創意可以如此行走天下是真的很有道理喔,她們的創意可能就只是簡單的一小步驟,但卻可以看起來那麼舒服那麼順眼,如這件簡單圖案的卡通T恤,顏色配置就是那麼純然那麼天真帶一點飽和度,就是舒服那麼容易讓人接受及喜愛。




夏天的T恤甚至還可以有一點破破爛爛的,為自己隨意剪裁出個人格調及符合個人身材的T恤也是一件很棒的創意,看圖中女孩,我猜她身上的開口是自己隨意剪開的,我認為這個創意非常可行,非常有個人性格的呈現,一種帶有撕裂感的性格,在炎炎夏日顯得特別熱情及清涼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