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









這個小羊皮的紫色皺摺包,非常十足看出Christian Dior設計團隊的創意仍是那麼源源不絕,那麼有生命力。一般對Dior包包的深刻印象多停留在Dior黛妃包馬鞍包,也該是時候往前進囉,這個包包的設計概念在上一季秋冬的包已經出現過了,這一個包包就是延續了當時設計精神,把民族風格的概念帶到春夏來,以更鮮艷的色調來襯出民俗情調,我個人認為非常成功。









這個包包的靈感來自於日本的摺扇及Christian DiorO年代的百摺設計,這款包包是雙包設計,所以要使用的羔羊皮要比其他一般包包多4倍左右,相當耗材及耗時,但一切都是相當值得的,因為如此個性化的包,搭配上柔軟度極高的羔羊皮,本身就有一個設計反差在,相當具有特色。











金屬提把的部份則是採用高級珠寶來製作,技術是參考古代傳統頸項裝置的設計,整個包的抽皺技術也都是純手工打造,聽說對製作部來說算是一個相當大的考驗,難怪這個包包價值不匪,喜歡把包包當藝術品收藏的行家,不妨考慮收藏這個包包喔,我覺得這個包包真的是很Dior的藝術包喔。









部份圖片取自



http://www.kellybag.com.tw/products_info.phpkindid=4&catid=76&selid=2982







繼續閱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