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






今年PRADA繼漸層包之後的主打,蝴蝶結包,大家一定覺得這個包很適合提著出席party吧,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以衣著來當Party打扮重點,有些人更傾向以飾品或週邊物來當打扮重點,包包更是很多人的選擇,那麼擁有一個非常適合Party提拿的包包將是一件重要的事情,Prada替大家設計出來囉。



這個包包的設計真的一點都不複雜,就像在設計一件禮服一樣,前胸繡上一個大大的又典雅的蝴蝶結,背面抓上兩摺,一件可愛又簡潔的禮服就完成了,這麼一個可愛又簡單設計的包,但其風味是更無限的,很多簡單的物品更能傳達出典緻的風格,這個蝴蝶結包就是如此,還有大與小的size設計,也是讓人覺得Prada很貼心的重點。



這個俏麗的顏色真的讓人喜愛,我光看到顏色就心情好了起來,這不就是美感經驗的最高境界嗎,這幾個顏色當然非常適合Party提拿囉,帶著漂亮的心情參加Party,絕對可以盛興而歸。



部份圖片取自http://www.kellybag.com.tw/products_info.php?kindid=3&catid=8&selid=3439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