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我好像還蠻喜歡推薦復古洋裝的喔,可能以前也推薦過,不過好東西值得一提再提呀,尤其是覺得注意到這個訊息的人還是太少了,所以我就要一提再提,一再推薦,我所謂的復古洋裝其實就是早期媽媽們在穿的洋裝,復古的部份可能是剪裁,也可能是花色,看到這種復古式洋裝,就讓人回味起當時的浪漫情懷,我也一再說過,在外國,很多年輕女生非常喜歡穿復古洋裝,看起來特別有味道,也很容易裝扮出與現代路人不一樣的氣質,因為現在的路上很少人穿復古形式的衣服出現呀,如果穿著復古洋裝出現,當然就很容易顯得很突出,並可以成為眾人眼光焦點呢。這種復古洋裝那裡買呢,最好當然是媽媽留下來的洋裝,那一定最傳神也最有韻味,只要把這種洋裝稍微依照自己身型修改一番,一定可以穿出個人獨特氣質的,不然就是推薦大家到萬華商圈去逛逛,那裡有很多商家都賣早期流行的成衣,說不定可以挖到寶呢,再來就是出國到當地的2手衣店去晃囉,基本上遠一點的話呢,歐洲很多這種2手衣店喔,裡面的寶可多了呢。其實近一點來說,我也曾在日本跟香港逛過類似的店,都算蠻有趣的尋寶之旅呢。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