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


前幾天聊PRADA漸層包,提到我很納悶為什麼那麼美的包,提的人卻不多,一樣的問題也發生在Marc JacobStem Bag上,同樣是很美的包包,但提的人卻不多,這讓我搞不清楚頭緒了,這幾個包包推出來之際,我就預言應該會大受歡迎的,誰知道揹的人好像真的不多ㄟ,我聽很多人跟我說,她們說這樣的包包設計性太強烈了,很怕揹一次就全世界的人都認出她來了,但我認為這樣的說法很有問題,為什麼要怕包包很顯眼呢,包包顯眼難道不是一件好事嗎,每天揹著顯眼的包包並不會把你的品味拉低啊,反而彰顯出你個人的超群品味呢,我不是很喜歡一個論調,就是黑包包才是萬搭的包,我認為這個說法很有問題,我覺得大部份的包包其實都是萬搭款,除了季節性的配合上多少有點問題外,基本上包包的搭配就是在考驗品味了,以顯眼包款來當萬搭包包,簡直就是超品味女神呢,所以要對自己的品味有信心,勇敢提出你的超品味吧。




Stam Bag非常精彩,走到任何一家有販售Stam Bag的店,都可以看到五彩的Stam Bag,非常炫麗奪目,好像走進糖果店一般,每個Stam Bag看起來都相當可口。


Stam Bag真的很可愛,麻雀雖小,容量卻夠大,整個包包可以塞東西的空間相當大,重點是很可愛,這個包包除了可愛以外,因為材質的講究,當然少不了貴氣的呈現,一般Stam Bag是由牛皮所製作而成,還有由駝鳥皮做成的,另外還做了PVC特殊處理,所以是防水的包包(但那麼貴氣,下雨天還是不要亂提出門)


這次的Stam Bag是使用特殊的彈性編織技法,所以稱為Elastic Stam,將皮革的柔軟度及彈性發揮得淋漓盡致,搭配立體感車紋,整個包看起來更具立體趣味性,並帶有Funky的風格。




部份圖片取自http://www.kellybag.com.tw/products_hot.php?kindid=2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