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關於環保Shopping Bag的議題,我知道我寫很多遍了,可是關於環保的議題多提幾次都不嫌囉唆,因為環境汙染問題日益嚴重,這關切到每個人的生活,所以大家都應該要注意環保問題,那麼有一大部份的人覺得環保問題很無聊,並不是什麼很精彩的事情,但我在這邊希望讓很多人知道,其實環保措施可以很時尚的呀,並不是說做環保就要把自己搞得很平淡。









我首推環保袋的使用,減少一個塑膠袋的使用,就是愛護地球的一個細心行為,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隨身帶一個棉布類的環保袋,我最近可是以身做則了呢,每天揹著環保袋趴趴走,揹著環保袋出門,買任何東西的時候,就可以不要跟商家索取塑膠袋或紙袋,如此一來,就減少一個垃圾的製造,環保袋除了環保以外,我覺得很重要的是環保袋其實很萬搭喔,我常常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,但手提簡樸的環保袋,我覺得超級有型(不好意思,小小吹捧一下自己),這樣更能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氣質,另外在歐洲,很多帶一點頹廢氣質的型男型女,也超級喜歡拖一個環保袋出門,這樣除了顯示他們的高文化氣質(因為很重環保議題),還可以突顯出自己的有型,所以環保袋的使用可以非常有型,非常時尚,希望大家都能隨身攜帶一只屬於自己風格的環保袋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