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現代很多女生都不喜歡擦口紅,都說怕會色素沉澱,我想早期的口紅因為成份選用比較不是那麼天然,還有在製造技術上不是那麼純熟,所以早期很多習慣擦口紅的女生都有嘴唇色素沉澱的困擾,我想現代的化妝品製造技術越來越純熟,並有很多化妝品公司都強調天然材料的使用,所以我相信關於口紅色素沉澱的問題應該不會那麼嚴重了,我在這裡不是要提倡擦口紅啦,是要推薦擦紅色口紅這件事,擦口紅的人並不多,更不用說紅色口紅了,但我在這裡真的要推薦一下,紅色口紅是一件時尚單品,很多時候,穿著打扮的時尚亮點可以只靠一口紅色嘴唇喔。




美國擁有豐唇的女星很多,基本上我認為豐唇加紅色口紅,絕配,性感又時尚,代表人物很多,我首推Liv TaylorAnne Hathaway,她們兩位都有公主氣質,擦上紅色唇膏,除了性感又有古典氣質,超級美,其實我在台灣看到很多女生的豐唇,都超級羨慕的,但蠻多擁有豐唇的女生都不懂得運用她們的優點,反而習慣藏起她們的優點了,我認為很可惜,豐唇是當一位美女的優勢,一定要懂得把她的優點突顯出來喔,於是我首推紅唇囉。






紅唇其實不一定只有性感與古典的氣質可以彰顯,紅唇其實可以很多元,那就是很龐克搖滾,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很搖滾或龐克女樂手都喜歡擦紅唇膏,其實那就是一種搖滾或龐克精神的象徵,可以很有個性跟態度,所以擦紅唇膏不一定就是很性感女神的象徵,擁有紅唇可以是很有個性的代表喔。No Doubt 前主唱關史蒂芬妮就超適合以紅唇來表現她的個性跟態度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