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我很喜歡YSL最新的一款包包,明信片包,這個點子很簡單,實行起來很可愛,這個包包看起來也很簡潔,就是黑色漆牛皮,質感維持YSL一貫的法式簡單風情,並不誇張其設計,只用簡單的明信片形式來點綴,簡單中透露設計創意的不平凡。






我喜歡這個包包有三點可以明細分析:


第一,我很喜歡這個黑色的表現,我說過了,黑色並不是很純粹只是黑色喔,黑色可以有很多層次,也有很多不同層面的表現,YSL這款明信片包的黑色是有一種歐式復古書包的黑,這種黑色其實在名牌包包上的運用不是太多,因為這種黑並不是以貴氣為主軸,是以設計創意為原意,還有這個黑看起來特別有歷史感,搭配上郵戳真的太有味道了。


第二,這個包包不唱高調,並不會讓人覺得是一個唱高調的名牌包包,所以如果不是那麼熟知流行知識的人,可能沒辦法一眼就認出他是個名牌包,我喜歡這樣內含有文章的包包,我並不是太喜歡被人過度包裝或過度注目的包包,這個明信片包因為不過度高調,所以提起來很輕鬆,在低調中透露出優雅,這才是貴氣的最高層次呢。


第三,有鑑於歐元的飆漲,但這個Y Mail Colleciton的標準明信片包包只賣到38000,我個人是覺得價錢還算合理可以接受,所以他值得被我喜歡囉。



部份圖片取自


http://www.kellybag.com.tw/products_info.php?kindid=6&catid=47&selid=308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