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Sergio Rossi與Jimmy Choo珠寶鞋比一比

我是珠寶鞋的愛買者,我就是很喜歡看珠寶在腳背上閃閃發光的樣子,覺得自己的雙腿突然亮眼了起來,一種自信的虛榮感。從此我就開始每年到義大利時,都會帶回珠寶鞋來。

今天要來比較一下Sergio RossiJimmy Choo的珠寶鞋,在這邊聲明,這個比較相當純屬我個人的意見喔,就是我個人的穿著心得罷了,讓各位參考參考。



1. 生產製造

Sergio Rossi在義大利設計生產製造,設計風味當然是義大利風格

Jimmy Choo是倫敦的設計,義大利生產製造,設計風格比較屬倫敦格調






2. 珠寶水晶

Sergio RossiJimmy Choo的水晶飾品都是使用Swarovski的水晶飾品,Swarovski的水晶切割面較多,因此色澤較亮閃,另外消費者請注意,水晶鑽飾越多的鞋就越貴喔。







3. 皮革

Sergio RossiJimmy Choo的珠寶鞋都有一個特色就是,幾乎整雙鞋都是全皮製造而成,連鞋底都是皮革材質,因此定價大多約在3萬多塊錢左右。





4. 建議

在這邊我有一個小心得,那就是,我建議腳背比較有肉的人,比較適合穿Jimmy Choo的珠寶鞋,腳背比較沒有肉的人,比較適合穿Sergio Rossi的珠寶鞋。









5. 叮嚀

最後要跟大家說一下,珠寶鞋絕對不是穿來逛街用的喔,珠寶鞋之所以都做那麼高,是因為珠寶鞋原來是用來搭配晚禮服使用的,或搭配參加Party所穿的禮服,所以珠寶鞋都是高跟鞋型式,穿起來也較有高人一等的優雅感,一般來說,穿珠寶鞋逛街,沒人能撐過10分鐘,所以記得,家裡的那雙珠寶鞋是適合在特殊場合穿著。







部份圖片及資訊來自www.kellybag.comt.w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