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裝點下半身(一)

今天好像聞到一點秋天的味道了,天氣涼涼的,還有風吹動的感覺,這是在台灣很舒服的天氣,溫度適中,可以穿小外套,也可以不穿小外套,一切都剛剛好,而且很浪漫,適合談戀愛,外出約會散步,不會走得滿身大汗,可以優雅的散步。談到這樣的季節,我覺得有些女生可以開始裝點下半身,所謂的裝點下半身指的是,穿上褲襪,從這個季節轉接點開始,就是可以穿上褲襪的時節,我個人因為對雙腿的膚色比較不是滿意,所以非常喜歡穿襪子或褲襪,因此對襪子做了一些研究,下半身可以相當有特色,也可以是一個裝扮的重點。今天要介紹的是,在顏色上大膽秀色,我覺得可以大膽玩顏色,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,顏色是美麗大方的元素,可以自信的玩顏色,是時尚的表徵。




l 大膽玩色






藍色一直很少被運用,但其實藍色是很亮彩的色系,有沒有發現這位Model整個人精神得很,我覺得都是因為藍褲襪的裝點,她整個人亮麗了起來,當然她的金髮已經是一個焦點了,但在寶藍色褲襪的推波助瀾下,更現風采。(搭配可愛的白色休閒鞋,更是good idea)








這種Legging目前在台灣,可以說是人腳一雙,有一點到泛爛的地步,不過在路上看到的Legging,可以說全數是黑色的天下,這樣看來黑壓壓一片,有點沒創意喔,我記得LondonTopshopLegging就出了很多顏色,路上就可以看到七彩的Legging,我覺得路上的美眉們應該要更大膽的來玩色喔,生活一定會精彩許多,像這一雙寶藍色的Legging,當場就讓這位女生亮眼起來,看起來相當具有生氣呢。









看完藍色,當然不能忘了對面色系,皇后般的紅色囉,人家說「紅水黑大方」(台語),當然不是隨便說說的喔,紅色真的是很美的顏色,自然就有一股震攝人的氣質,有一種豔冠群芳的美麗,美麗的顏色當然要配美麗的女人,所以在下半身穿上紅色絲襪搭配紅高跟鞋,肯定是如皇后般美豔的女人,看看這位紐約女生,一抹紅口紅,個性極了,當然更是性感極了。









重點式的穿上紅鞋紅襪,再加上紅包包,這位義大利女人所呈現的風格不似上一位紐約女人般的銳利美感,她所展現的是可愛的紅色義大利風格,一點詼諧,一點性感,一點小女人。











兩位巴黎女子展現的又是另一番風情,她們也都分別大膽玩色,但她們選擇的顏色是比較女性化的顏色,紫色與粉紫色,自戀的顏色,糖果色系的自戀,映在巴黎這座歷史味十足的古城裡,更現女性生氣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