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BRIT

之前介紹男生皮夾,介紹的都是義大利式的皮夾款,分別是PRADAGUCCI的義大利風格皮夾,今天要來介紹另一種格調的皮夾,英式風(BRITS)



之前在倫敦念書,當然也認識不少英國男生,英國男生普遍的特色,都蠻悶騷的,他們通常都還蠻沉靜,有些甚至到害羞,與其他歐陸的男生有蠻大的差別,像義大利男人就比較放得開,也比較多話並活潑,與英國男生呈蠻大的對比,所以這樣的性格呈現到穿衣風格或品味格調上,自然有不同於義大利風格的味道出現,我想首推英國風的應該是國家級品牌Burberry




Burberry的男裝或男用品,在設計風格上,很傳真的表現出英國男人的沉穩(回到正題),當然在男用皮夾上,也展現了相當的格調,如果很想把自己的男人裝點為英式紳士風的男士,很可以考慮幫他加購Burberry的產品,當然最主要還是要從內在做改變,不過外在風格的改造,多少也有幫助的效果喔。今天要來推薦Burberry的男用皮夾,





經典戰馬格紋PVC防水材質加上小牛皮,除了高質感外,材質本身相當好清潔保養,很適合大部份較懶的男人們,美觀又耐用。




薄薄的一片,適合攜帶,因為一般男人都喜歡把皮夾塞在身上,如胸前口袋或褲後口袋裡,如果皮夾很厚一片,那麼塞在身上,真的不是太美觀,所以薄薄一片,是最佳選擇。

雖然薄薄一片,但該有的容量還是不可少,這個皮夾有8個卡夾 1個鈔票夾,沒有零錢夾,這是因為皮夾內若塞放零錢,其實很容易破壞皮夾的原型喔,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蠻堅持要有皮夾跟零錢包分用的觀念,因為零錢真的很破壞皮夾的結構造型,網友們應該常看到朋友的皮夾被零錢塞爆的情形吧,所以,記取教訓,不要再亂塞零錢囉。









部份圖片取自

http://www.kellybag.com.tw/products_info.phpkindid=17&catid=62&selid=1844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