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別以為手拿包只是參加Party或晚會在拿的包喔,當然參加Party或晚會拿個手拿包是必然的配備,但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場合非常適合手拿包這個時尚品,比方說逛街或上餐廳吃飯,我非常推薦逛街時提手拿包,因為逛街其實就是要輕鬆提一個有型包包,這樣才能走更長更遠,這個時候手拿包當然是非常適合的一個產品囉,提起來又有型又時尚,重量上又非常的輕巧,不會帶來很大的負擔,逛完一個百貨公司應該都不會覺得手酸或累,上餐廳吃飯則更不用說了,拿手拿包簡直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,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各大品牌在近幾年爭相推出手拿包這個產品。




看看MiuMiu這個今年早秋的新款,牛皮壓鱷魚皮紋,非常時尚又特別的顏色藕紫色,藕紫色與鱷魚皮紋的搭配,非常有質感,重點是高貴又不貴,可以是想要購買名牌包的人的入門款喔。




部份圖片取自http://www.kellybag.com.tw/products_info.php?kindid=14&catid=39&selid=3409

沒有留言: